天津中医药大学后勤处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法规  党建之窗  制度建设  服务前沿  节能减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法规 
 党建之窗 
 制度建设 
 服务前沿 
 节能减排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后勤处召开假期物业安全及岗位职责培训会
2020-01-16 11:25   审核人:

2020115日星期三,后勤处利用寒假期间将全校物业值班员和部分保洁员、维修师傅聚集起来,召开物业人员假期安全及岗位职责培训会。

会上先由校容中心副科长韩禹老师对物业员工假期内怎样预防火灾、火灾发生后的处理方案进行了培训;其次维修中心电工组长蔺建忠结合用电操作的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在会议的最后,袁修学副处长对物业值班人员提出了“态度要热情,原则要坚持,方法要灵活的工作要求”,结合今年寒假的实际情况嘱咐大家要增强责任心,按照岗位要求做好物业值守和巡视巡查工作,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随后对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表现突出的十名物业员工及物业公司进行了表扬。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能力,将事故隐患减少到最低,最大可能地提供安全保障。这次培训会不仅加强了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对岗位的责任心,更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