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后勤处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法规  党建之窗  制度建设  服务前沿  节能减排  通知公告 
服务前沿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法规 
 党建之窗 
 制度建设 
 服务前沿 
 节能减排 
 通知公告 
服务前沿
您的位置: 首页>服务前沿>正文
便民设施进宿舍 服务学生“零距离”
2021-04-24 08:57   审核人:

   我校后勤处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紧跟学校部署,做到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功。把为师生服务深深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学生最关心最现实的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为给学生提供更贴心、便捷便民的服务,近日我校后勤处为新老校区学生宿舍16栋宿舍楼设置了“便民服务箱”及小型平板车。服务箱内配备了纱布、酒精棉球、棉签、风油精等应急物品。同时也有方便学生动手维修眼镜的螺丝刀、缝补衣物的针线盒等。学生在借用物品时,可以通过在笔记本上登记姓名、电话、日期等信息后进行无偿使用。

   “便民服务箱”的投入使用,不仅给学生提供了方便,更是进一步提升了后勤处为学生服务的水平。便民服务箱虽小,但却能够拉近服务窗口和师生的距离,学校内保利物业、豪斯特物业自入驻我校以来始终秉承“超值服务,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配备“便民服务箱”也进一步提升了物业服务设施,提高了服务质量和水平。让学生们切实感受到关心和爱护。同时也践行了后勤处的服务理念:无时不在、无处不在、无微不至,使后勤处的发展迈向了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