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后勤处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法规  党建之窗  制度建设  服务前沿  节能减排  通知公告 
服务前沿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法规 
 党建之窗 
 制度建设 
 服务前沿 
 节能减排 
 通知公告 
服务前沿
您的位置: 首页>服务前沿>正文
后勤处开展楼宇低压配电室设备除尘工作
2020-04-24 16:45   审核人:

为保证学校开学后楼宇内电力的长期安全运行,后勤处在2020331日至2020424日期间对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体育馆等楼宇的低压配电室内设备开展除尘清扫工作,防止因配电室开关柜内尘土过多引起柜内电气设备过热或烧毁,甚至出现短路放电的情况。

在这次配电室设备除尘工作中,由后勤处职工带领相关物业人员到各个低压配电室,严格按照电气设备操作步骤,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对开关柜内设备进行除尘,并在除尘后检查设备螺丝是否牢靠,拧紧松动的螺丝,防止接触不良导致设备损坏。

    在新冠疫情期间,后勤处和物业公司人员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全力以赴,完成了学校楼宇内低压配电室的除尘工作,为学校开学后的电力稳定运行贡献了一份力量。


后勤处老师进行设备除尘操作


物业工程人员紧固电气设备螺丝


除尘后干净整洁的开关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