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后勤处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法规  党建之窗  制度建设  服务前沿  节能减排  通知公告 
服务前沿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法规 
 党建之窗 
 制度建设 
 服务前沿 
 节能减排 
 通知公告 
服务前沿
您的位置: 首页>服务前沿>正文
后勤开展物业服务礼仪培训
2022-07-18 10:50   审核人:

         714日,后勤处邀请到了培训师为在校服务的三家物业公司的员工进行了礼仪培训和岗位培训我校郭义校长、后勤袁修学处长等领导同志出席培训。

培训前,后勤处袁处长首先进行了讲话。袁处长表示三家物业公司在学校服务多年,具备丰富的服务经验。各公司在服务中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礼仪行为规范,在服务中向师生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今天的培训内容切实落实到服务中,为学校提供更加优质的物业服务。

随后郭校长进行了讲话。郭校长引用孔子名言“不学礼,无以立”,阐述了礼仪在人际交往以及物业服务中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服务的过程中时刻注意礼仪规范,展现自己以及物业公司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服务中体现“三全育人”

    随后培训讲师主要对物业服务中的礼仪规范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同时讲解了宿舍管理、卫生保洁、疫情防控、应急管理等各岗位的一些特色管理方式讲解全面,大家认真听讲,有了很大的收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