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后勤处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法规  党建之窗  制度建设  服务前沿  节能减排  通知公告 
服务前沿
 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法规 
 党建之窗 
 制度建设 
 服务前沿 
 节能减排 
 通知公告 
服务前沿
您的位置: 首页>服务前沿>正文
举办礼仪培训,打造优质服务
2023-05-04 16:08   审核人:

为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员工礼仪素质培养,427日下午,后勤召开了物业服务人员礼仪培训会,袁修学副处长主持了会议,邀请物业公司质量监督经理给物业人员进行培训讲座,物业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开始,袁处长着重强调了物业服务礼仪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在工作中提供无影化服务。同时在自己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工作,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三全育人做出一份力量。

随后培训讲座从什么是服务礼仪、服务人员的仪表仪容、举止、表情、服饰、语言以及主动服务要求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讲解生动细致,将理论与后勤服务中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并亲自进行演示,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